巴黎王子1.jpg

 

 

巴黎王子 2.jpg

 

 

巴黎王子3.jpg

 

 

巴黎王子 愛心.jpg

 

 

2016年8月9日臉書動態:

【耍愛 X 快閃 X BJ4】

情侶裝(UNIQLO圓領灰色短袖長版T恤) X 七夕 X 約會 X 慶祝 X 帥哥 X

 

 

  旅行回來以後,我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休息,然後也想想我的人生。然後看到趙慕鶴爺爺打算攻讀博士的消息,讓我想要著手寫這篇網誌!趙爺爺真的很屌!他是我前進的動力啊!

 

 

  2016年2月,卡內基學長們聚餐(是195帥哥的另一班學長,我當過四次卡內基學長。不論是當學員還是當學長,卡內基是聯誼、認識新朋友的好地方,但能不能認識到好朋友,就要看你個人運氣了)。那年冬天,超冷!就是台灣冷到下雪,我娘說打從娘胎出生以來,她人生度過的台灣最冷的冬天啊!然後那天溫度又超低!所以我們去熱浪島吃火鍋!

 

 

  那次,我們一群人瞎起鬨,認為巴黎王子身邊的某位公主一定喜歡他,因為巴黎王子即將出國交換,而公主要去送機!然後我們就開始調查那位公主跟巴黎王子的過往互動,是不是有一起去哪裡?做過什麼事?等等。 (巴黎王子之所以叫巴黎王子是因為他小時候在法國待了幾年,而且我當然要替跟我一起拍情侶照的帥哥塑造出很浪漫的形象啊!)

 

 

  然後,姑娘我聽了以後就在一旁說:「應該還好吧?我也可以跟不來電的男生一起看夜景,我也可以跟不來電的男生一起blablabla(是不是因為這樣才交不到男朋友?哭哭,好啦,我知道是因為過去我沒有好好的愛自己、做自己、善待自己)。總之,那天我們喬定了,我那年七夕要跟巴黎王子來個「不來電約會」!

 

 

  2016年的七夕情人節是8月9日。你們也知道,我6月23日跟195帥哥拍了假情侶照,而且有點上癮,想要繼續拍,所以6月24日就傳了訊息給巴黎王子:「其實這系列的男主角有三個,第一個在動態上,你是第二個,第三個男生已經答應我了,所以我才問你可不可以。但你不想的話可以跟我說。我單身,沒有人會吃醋,所以我才敢拍。跟不同男主角拍這種照片是單身者的專利。XD 或者是因為宗教關係無法答應我,你可以實話跟我說,拒絕我,不會扼殺我們的友情,你放心。我不會難過或生氣。」

 

 

  最後巴黎王子的回覆是:「不好意思,我想了一些時間,我真的沒辦法耶,可不可以一般朋友出去玩就可以了?」然後我回他:「可以哦,你把拍照這件事情看得太認真了,我就是把你當普通朋友才找你拍的喔。我一直都把你當普通朋友,沒有多想。別擔心。」

 

 

  結果赴約當天,在公車上,我突然有「情侶裝」的靈感。既然巴黎王子不想拍有親密行為的照片,穿情侶裝總可以吧?見面以後我跟他說我的計畫,他說可以

 

 

  在逛完植物園跟看完科博館的立體劇場(放的影片竟然是我2015年在美國的博物館看過的同一支影片),而且用完晚餐以後,我們去百貨公司,因為我們不是真的情侶,所以也不會想要真的買情侶裝,所以我想說我們就去賣衣服的地方,穿同一件衣服,拍一拍了事。因為我就是個有靈感就想努力去完成的人。

 

 

巴黎王子 植物園.jpg

 

↑我超喜歡植物園的氛圍,而且為了營造成在亞馬遜熱帶雨林的感覺,我有屋頂的植物園裡戴上墨鏡跟帽子,然後巴黎王子下了如此評論:「假鬼假怪!」喜低!「約會 」的幕後都沒有那麼浪漫!

 

 

  本來想看《海底總動員3》,但是場次到白天就結束了。那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我想說:「好吧,沒看電影就回家。」根本忘了最重要的事:拍照!還好巴黎王子說:「既然沒有電影可以看,那我們就去服裝店吧!」我才想起來。

 

 

  到了服裝店以後,我說:「那你挑個你平常會穿的衣服類型吧。」挑好以後,我們就去試衣間換上相同款式、不同尺寸的衣服。不知道可不可以穿著服裝店的衣服走出試衣間,而且在眾目睽睽下拍照一點都不自在。所以我就直接走進巴黎王子的試衣間,我們孤男寡女擠進同一個試衣間,然後不斷傳出「1,2,3!」「這樣可以嗎?」「你可不可以再XX一點?」的聲音。真不曉得店員會怎麼想?

 

 

  後來拍照接近尾聲,試衣間不夠,店員還問我們:「試好了嗎?」我說:「還沒!」

 

 

  雖然只有拍20分鐘,但是終於結束出來以後,我被嚇到了,因為我覺得「不可思議」的累,巴黎王子則是有點擔心我們兩個擠在同一個空間裡會發生什麼事,因為那是我們兩個第一次單獨出去,在卡內基一起當學長時其實也沒有特別有交集。後來我在營隊裡穿上鹹蛋超人玩偶裝,也體驗到了相同的疲累,我才了解原來那樣的累是因為20分鐘都待在試衣間裡太悶了

 

 

  後來在卡內基學長的Line群組裡,我說:「今天和巴黎王子約會成功!」有個男生說:「你們去約會?恭喜!」雖然他沒看到情侶照,而且因為沒聚餐,完全在狀況外,但我想只要有人誤會我們是情侶,情侶照就算成功了吧!?

 

 

  因為事實上,如果真的交了男朋友,我還真不知道我們會不會真的穿情侶裝,所以呢,在這裡還是先謝過巴黎王子帶給我美好的一天,讓我留下美美的情侶照作品集,哈哈。我感恩

 

 

  最後,送上情侶照的幕後,我們就是普通的異性朋友啦。而且還記得在搭百貨公司下樓的電扶梯時,我跟巴黎王子說:「我今天真的是全副武裝來啊!之前眼鏡部的阿姨送我放大片,我一直沒有找到特別的場合戴,所以我今天戴了 (巴黎王子還因此深情的望進我的眼眸) ,而且我還穿了襯衫哪!這件襯衫通常我只有面試才穿。」所以我真的是為了七夕情人節約會慎重啊!這真的是我最忙一個七夕情人節了!

 

 

巴黎王子 植物園 外面.jpg

 

 

巴黎王子 幕後.jpg

 

 

巴黎王子 幕後2.jpg

 

 

巴黎王子 植物園外.jpg

 

 

 Another Day of Sun

 

 

 

 

  這是《樂來越愛你》開場的第一首歌,聽到最後就會對鼓聲跟旋律、節奏很熟悉!我覺得結局能做成這樣真的是很不錯,不只是單純討好觀眾的商業片,很寫實。

 

 

  《每一天,都是放手的練習》P.75:「3月8日 全然呈獻

 

 

  我們把自己全部、完全的交給一個更崇高的信仰力量,是我們獲得力量的方式。

 

 

  這樣,我們才能以一種嶄新、更美好、更有效率的方式獲得力量,而且是超乎自己的想像

 

 

  新的大門開啟了,窗戶打開了,可能性出現了。終於,我們的能量以適合自己的方式,在各領域獲得引導。

 

 

  宇宙中有我們的位置。我們應該要看到、也應該要明白這點。宇宙會敞開雙臂為我們挪出一個特別的位子,提供我們一切所需

 

 

  這樣的感受會很美好。現在就要明白這種美好

 

 

  若我們現在敞開心胸,就能學會掌握自身的力量。我們不必因無能為力而無助而停滯不前那只是一個暫時的停泊點,讓我們重新檢視一下自己,看看先前我們毫無力量時,是怎麼努力獲得力量的。

 

 

  一旦我們把自己全然獻上,就是獲得力量的時候。

 

 

  讓力量自然而然地到來力量就在那兒,等著我們攫取

 

 

  今天,我會敞開心胸,了解什麼叫做掌握自身的力量我會接受自己無能為力的地方;我也會接受自身的力量。」

 

 

  每一次,有不認識的網友浮出水面,按我的粉絲專頁讚時,我都會「震驚」!發現「原來真的有人會看我的粉絲專頁」啊!但我發自內心很感謝,也很珍惜以文會友的緣分哪!

 

 

  我不知道其他人開粉絲專頁的目的是什麼?但我的故事是2016年11月28日,受到<<我要心動一輩子>>的慫恿:「只被心動的東西圍繞的生活,才是你最值得擁有的理想人生。」

 

 

  「當我們開始尊重自己的空間,就會明白應該邀請什麼樣的人進來自己的世界。如果對方不會讓我們的人生更亮麗、更愉快,真的不用勉強,保持距離反而對大家都好。這不就是愛自己的具體展現嗎?我們跟世界的關係,本來就大可以從這樣的角度延伸,把最親愛、最心動的留在身邊,好好珍惜與經營;不投緣的,就讓他、它們走吧我們的空間如此珍貴,幹嘛老要緊緊抓住一些會讓自己不愉快的人在身邊?為什麼老要囤積一些讓自己不開心的事物呢?

 

 

  「每個人的內在多少都有一些還未填補的缺憾,在搞不清楚的情形之下,會拼命想填滿它,不管抓到什麼都行,只要不空虛,就算沉重、亂七八糟都比空洞來得踏實一些。就這樣,囤積、糾纏就成了我們一種無意識自動化的習慣跟行為。久而久之,只有蒐集,卻忘了問自己一聲:這些讓我心動了嗎?

 

 

  「當身邊堆滿不重要的東西,『心動的』當然也埋葬在其中,讓人忽略了它的存在跟價值。這也讓我聯想到,當自己被太多惱人的人事包圍時,跟相愛的人相處,品質也會相對地受到影響

 

 

   當時 大刪臉書好友(我覺得刪臉書好友是進行人生整理的一項重要儀式耶),刪到剩31個人我是一個這麼愛PO文的人,臉書好友數剩這麼少,我PO文PO給鬼看哪?所以就催生出「而已」的粉絲專頁

 

 

   感謝一切的因緣!難得來人間走一遭,如果不努力地敞開心胸,好好,試試看露出頭,努力的做自己,這樣不是很可惜?不是有點浪費嗎?根本太浪費了我是真心這樣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美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