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聊到感情了,就不得不提到打響曾經做過而且很喜歡拿來說嘴的一件很經典的事兒。
  學生時期,打響很喜歡外加迷戀一位大葛格。於是有一次,跟這位大葛格借了隨身碟,要把裡面的照片轉移到自己的電腦裡,這時,打響心想:「這真是老天爺製造給我的告白最佳機會!」於是打響用Word打了一份情書,表白自己的情意。(感謝比爾蓋茲,我做夢都沒想過我有一天會寫情書,而且還是用Word!)之後小心翼翼的存到大葛格的USB裡,然後親手把USB還給大葛格,還要他看完務必給我答覆。
  就這樣,打響等呀等,一直都等不到他的答覆。後來,我看見他的臉書的封面照片換成天空藍色的底,然後很多白色的「好」字。打響覺得很感動,因為大葛格竟然記得我最喜歡的顏色是天空藍,然後還用這種方式回覆(這麼多的「好」!)真是太驚喜了!於是我立刻打電話給他,結果,手機轉接語音信箱。後來我用FB問他,他回答我:「哦,不是啦,因為要過年了,那是我朋友給我的圖片,應景一下,在臉書貼個春聯。」
  後來,就如前一篇文章所言,我跟十一個以前喜歡過的男生告白,這位大葛格也是其中之一,他才跟我說:「當初只記得妳很好相處,也沒想太多,就覺得妳很好玩。但我對於主動的女生有點恐懼感,所以妳那時候寫信的時候,其實我不敢開。不過我對這件事 倒也覺得沒什麼,所以我還是有跟妳聊天吧。」 
  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是覺得自己 糗 大 了!也有朋友說:「哪有人春聯貼『好』的啦?」但打響還是很慶幸自己有告白,才有這個故事可以永流傳。
 

 沁涼小雨(語):過年期間,告白要小心誤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美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