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only love.jpg

最近老是看到老鷹,整個超療癒!覺得被加持與祝福。

而且牠要妳看到就一定會飛到妳的視線裡,跟標題這句話超級搭!

 

還有聽唐陽雞酒屋EP197說七年之癢就是:

S__2695170.jpg

這完全反應到我跟佛教的態度,經歷了七年之癢,開始走到反對黨,要探究、解構佛教。

 

最近跟弟弟分享這句話:

不用踮起腳尖.jpg

他最近生活有所感悟,跟我分享標題這句話,覺得甚好,所以當作標題。

覺得宇宙帶著小我打網誌,用這樣的開場白真好。

最近很忙碌,也發生了很多事,但4月13日有一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昨天陪朋友的小孩,我問她:媽媽不舒服在家裡,妳怎麼沒有陪她?

她說:因為我想來找妳啊。

上次放寒假前,跟她說會回去找她,後來錯過,她從上車前就哭,到車上還在哭。

真的是小可憐!

 

還有最近課堂上有訪談作業,因為自己在訪談別人的經驗上有挫折,所以當有同學說要訪談我的時候,就欣然答應,因為覺得要支持她。

結果她說她想訪談我,等好幾天了,都沒有遇到我。

然後在水星進金牛的現在,她跟我分享她來讀書之前的年薪還有工作經歷。

因為水星金牛,就會講究吃,還有談論金錢。

然後最近才跟朋友分享說:「經濟狀況不是很好。」

 

當然在學校當英文小老師,但是我接的英文case,服務總時數早就遠遠超越英文小老師的時數了!

這都不要緊,但是就是會緊張經濟狀況,因為想打明年的波蘭禪49!

今年暑假去美國還想去看百老匯看獅子王,還有買周邊商品,所以對於經濟狀況是緊張的。

都去紐約了,當然要朝聖啊!

 

然後這位訪談我的同學就跟我分享她年輕時候的經濟狀況與生命歷程,帶給我很大的信心。

就覺得老天爺真的有照顧到我,然後一直在給我加油打氣!

 

還有4月13日一早起床就收到一個念頭說:「小我擋住他(黑暗王子)了。」

一直在參這句話,發現不能用頭腦想,用頭腦想都是錯的。

晚上一起上課的時候,又收到他的一次俏皮眨眼,整個很愛眨眼,這個人。

然後就覺得,要讓他自由發展,只是之前小我一直沒有辦法實踐。

而且就有自我反省說:既然沒有人可以擋住我去留學,還有浸泡在唯識裡,既然我不喜歡別人擋我,那我為什麼要去擋住他,要他依照小我想要的方式來跟我互動?因為唯識一定不Care,不會限制他的,所以Care的人是誰?當然是小我啊!

昨天聽訪談同學分享說:不用特別照顧的植物,薄荷長得很大片。

所以就有發願說:不要特別照顧黑暗王子。

 

今天又聽她說:妳不會一隻一隻抓蜜蜂,人工太多了。而是自然飄香,蜜蜂自己飛過來。Leadership就是人家會自然想跟在妳後面,這就是隨眾。

徐旭東說做什麼都要有impact(影響力)跟punch(亮點、吸引目光)。

她還說不要用妳的想法去框住別人。

妳會覺得被綑綁就是因為妳在眼界比較高的位置,別人無法理解

而且她都是講經歷,而不是講道理。

她還說在婚姻裡都沒有跟先生拿過錢,也沒有跟先生吵過架,結果現在念書的時候,先生會關心她錢夠不夠用,這在我聽來,就是Miracles happen in silence的鐵證啊!

她聽我報告都聽得出我有自己的東西,然後很欣賞我,就來跟我分享、提拔我!

 

還有教的法師學生竟然鐵樹開花了!

一開始以為她是墨守成規的乖乖牌,結果在每次上課的鼓勵之下,她愈來愈有自信。

4月13日上課的時候,一開始還以為她在講公案,我只是幫她確認中文翻成英文的時候要表達得讓大家都聽得懂。

沒想到,我聽的那個故事,竟然是她自己編的耶!

光是這件事就很值得慶祝啊!

她終於釋放出自己的風格,開出自己特色的花朵了!

其實只要一直鼓勵,她自然就會長得很好啊!

我不斷地在教英文的路上印證了這件事!

因為楊定一說他花一半的時間在稱讚別人,所以我也想要跟他一樣。

唐老師也說想得到別人的稱讚,就要先稱讚別人。

 

還有晚上去健身房的時候,有跟健身教練聊天。

之前就有答應她說可以邊運動,邊練英文。

一方面是自己真的很忙碌,抽不太出時間再靜靜坐著教人了。

另一方面可能潛意識流感受到她的動態,所以學英文這件事就是跟我們一起做其他事的時候一塊兒處理。

結果4月13日晚上一起運動的時候,就很自然地聊到學英文這件事。

她問說:單字到底要怎麼背?

我說:要跟妳的職業結合,所以下次妳就寫5個短,但是陌生的英文單字,然後妳看牌子就要演出來。或者是我演出來,然後妳要念出單字。

我說:下次試,就不信5個背不起來,背不起來就怪了。用得上的方法就是好方法,就來測試這個方法對妳是不是管用。

而且還跟她分享了唐綺陽的星盤,對我個人來說,進入占星是一趟認識自我、探索建立個人心理衛生的旅程。

也有助於我了解她,幫助她的學習。

因為她教我健身,我回饋她英文,這也是剛剛好而已!

有人願意接受我的幫助,讓我培福總是很好的!

 

當然送禮這件事只是一體在照顧當事人,與小我無關。

從教健身教練英文這件事也發現就不要去侷限跟黑暗王子的互動應該要怎麼樣。

因為在看健身教練報告之前,還不了解她,只知道她是運動咖,也沒有什麼靈感。

黑暗王子也是,4月11日在畫粉彩的時候,就有想到他曾經說過覺得自己有過動的傾向。

所以他怎麼可能是靜靜的樣子?

我們一定是像健身教練一樣的動態互動,他才會自在啊,因為那就是他本來的樣子,他就是會很踏實、紮實的一直動、一直動。

記得送他卡片的時候,卡片上有一隻海鷗,他說那是蟲,如果我說那是海鷗,那是我要的,而不是他要的。

當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滿點醒我的!

 

其實我也會反省自己說,如果我老是想:如果他能跟其他人一樣,陪我一起靜靜的就好了。

那我其實就不是喜歡真正的他。

更遑論這個肉體都只是執行業力的傀儡,沒有人是「真的」。

收到「小我擋住他」以後,就特別意識到這件事!

就連晚上上課都會意識到,全部都是大家一起演的一場戲而已。

 

4月有跟黑暗王子有學業上的合作,還因為他忘記我跟他有約,而對他生氣。

這是我第一次在他面前大爆炸,他當天竟然還敢問我說:「妳現在是不是很討厭我?」

我也很誠實的點點頭。

還有他問我O不OK,我說不OK的時候,他竟然敢大言不慚的說:「剛剛我忘記是我不對,但現在妳不OK是妳的問題。」

還有跟他約幫忙他報告的事,壓力大到3天都沒睡好。

於是就覺得這樣下去不調整不行!

早晚被吃掉.jpg

唐老師也說:「簡單講,我們不要在一個腦筋轉不過來的人身上,試圖轉他的腦子

或者是妳用情勒的方式,或者刺激他的情緒,妳可能會適得其反。

所以任何想要溝通順利的人,都不要去做這件事情

都不要試圖以為他能夠改變, 也許妳改變自己比較快

 

 

風象星座是最近比較煩一點的星座組,因為妳們的水星現在落到了水象宮位

水象宮位本來就是一個被別人影響很大的,或危機感比較重的,或有苦說不出的

比如說也許有一種被冤枉的感覺啊,或者是這個時候有苦說不出就有點像業障。

比如說假設妳被一個人搞到,然後可是這個人是妳寵出來的,妳該跟誰訴苦?妳訴苦別人就會說妳活該啊,類似像這樣子。

所以很多風象星座就會有『正在承受活該』的情況出現,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或妳本來也不認同,但是妳現在還必須認同他,很幹,可是妳得面對他,而且這個不能忍受應該滿體感的,就因為水星在金牛嘛,妳自己都不能忍受了,妳自己都不能逃避了,因為這個壓力已經壓在妳自己身上了

 

水星兩個月,兩個月結束,木星就進來,會放大它。

所以這個部分妳要有覺知,風象星座不可以逃避。

除了妳透過遇到了一些障礙,然後被人家說妳活該以外,我們也要對本來沒注意到的事情浮現出來

因為水象宮位是本來隱藏的部分,別人看不見的部份,內部的部分,或有一點惡意的東西。

這個部分被浮現了,那妳就知道其實問題癥結在哪裡,然後那個不舒服又來自於哪裡

因此所有的風象星座,妳就不可以再把注意力一直轉移在別的地方

因為風象星座的人是陽性星座能量,老實說,妳也可以逃到管別人閒事這件事情上,但是妳現在要管的是自己的事,妳不要再管別人的閒事了

妳也不能夠用「不能應對的時候就說:那我出去走一走」,no,妳用這種逃避的方式已經不管用了,就是妳的逃避讓事情變得很大啊,讓它變成現在是妳的煩惱啊,所以妳只能面對它

而且妳要怎麼面對呢?該怎麼面對,就怎麼面對。

妳也不需要什麼彌補過去,no.no.no,妳只要做出正確、合宜的、務實的處置就好了,不要再像以前一樣,用簡單的方式滑過去

風象星座必須講話務實一點,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就妳也不用做過多,妳只要做到該怎樣就怎樣,就好了

如果妳覺得自己身體有什麼問題,那妳該檢查就檢查,該開刀就開刀,該看病就看病,妳該怎樣就怎樣,就可以把隱憂處理掉

雙子座同學,水星進入妳的12宮,妳要開始去面對妳的業障了。

那這個業障可能是妳長久的,不知不覺累積下來的。

而且妳會發現周遭的人沒有要放過妳哦。

這個業障可不是什麼12天就過去了,這12天妳稍微覺得衰了一點,沒有啊,這12天裡面,未來的兩個月就常常會因為這個,妳沒有搞定的話,他就會常常出現問題,讓妳很煩惱

然後也會讓妳有一種受困感、 被囚禁感,不敢做什麼,什麼都不敢做,或哪裡都去不了,或事情就是把妳困在那裡,雙子座就會有被困住的感覺。

這個妳不處理的話,木星也要進來吶,木星進來的話,那妳不是困得更久

然後受困感是一種,或者是要照顧那個妳寵出來的人哪,然後妳被他綁在身邊,這就是跑不掉嘛,這一類的。

妳如果不建立一個合宜的應對機制,那這個只會變大,不會變小,因為木星要來了

所以我希望所有的雙子座,該面對要面對,面對的方法也不是逃避

像有的人會抄經、念佛啦,這都不夠用了吼。

因為水星在金牛,金牛就是實際行動,實際上妳要有所作為

就像我們剛剛講的,抄經並不會讓妳的身體就好起來

它讓妳心靈是比較富足的,是有提升的,可是肉體有病要看醫生嘛,還是要去醫院嘛。

 

4月7日凌晨菩薩還透過弟弟顯靈,不僅燈亮起來,睡意濃厚的弟弟忽然很清醒的分享了醍醐灌頂的一席話。

大意就是要我付諸行動,開始寫日記,照顧自己的情緒。

 

就連訪談法都說如果不想只聽受訪者的一面之詞,更重視對方的行動與行為的話,最好採用觀察法。

所以就開始蒐集黑暗王子的資料,然後有關他的資訊也如雪片般捎來訊息,彷彿整個宇宙都在支持我。

雖然我會很害怕說看到聽到不能接受的,但是現在已經到了不處理更糟的狀態了!

就聽唐老師的話面對吧!

黑暗王子目前就是內心的隱憂,真心祝願我們都能平安的度過這幾個月,感謝。

 

還有4月8日開始了「小公主」計畫,4月12日還刮了腋毛,不是為了任何人,就是因為要當小公主。
 

 

 睡醒時吸引愛,快樂醒來,吸引愛+增加正能量

宇宙挑得真好,就連姿勢都100分!

跟這能量與標題超搭!

真正愛妳的人,不會要妳踮起腳尖,因為他會把妳捧上天。

不知道,就覺得春暖花開,春天真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美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