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4224395.jpg

2022年11月26日開始做接納自己的練習,練習的方法很簡單,就是盡量每天都聽《豐盛》第25章「讓自己,輕輕鬆鬆存在」。

「我也常講Be as you are.或是Just be.──你最多只需要自在;在,也就夠了。

你現在的樣子已經是剛剛好

你如果對自己感到滿意,對自己本來的樣子心滿意足,很自然,你會明白你現在的樣子就是剛剛好,不需要多,也不需要少

豐盛,最多也只是內外的平衡。

假如你本來就是平衡,本來就是圓滿,你其實完全是成熟,是剛剛好。

該發生什麼,你也就接受發生什麼。

你不需要再有一種彌補、改善、修正、追求或取得的觀念。

對你而言,一切該是什麼,就是什麼

這完全是理所當然。

其實,修行走到最後,也只是這樣子,你也只是自在活出你,活出你本來的樣子

真實的你,是一點也追加不了,也減少不了。

最後,一切只是剛剛好。

你,也只是剛剛好

你,只需要做你自己,自在地成為你本來的樣子

你如果真正心滿意足,知道自己是圓滿,是完整,也就自然能夠該接受時接受,該付出時付出。

你會隨時自在,知道自己和一切都是剛剛好,明白自己本來如此,而也只需要是如此

你什麼都不缺,自然沒再有什麼期待和需要

這種明白,就像你內心完全是滿足的,而你也自然會表達『我已經什麼都不缺,一切已經是剛剛好。』

是這種時候,才真正和宇宙達到平衡,和一體、和生命完全達到同步

你本來就是完整,本來就和宇宙完全達到平衡,沒有什麼別的會流進你,也沒有什麼你的會漏出去。

你會包容生命,生命自然也包容你

你已經是圓滿,再加上圓滿,而最終只是圓滿。

你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去得,你也只可能活出豐富,你已經在豐盛之中

 

你如果從內心完全滿足,隨時滿足,你不會需要再從任何別的東西得到滿足和完整。

你自然已經完全和生命同步而接軌,不再有什麼需要追求、取得、期待、完成。

你原本就圓滿,本來的樣子已經是最完美的狀態。

不需要再多加一點一滴,來完成自己的完美。

這一點,已經是最高的信仰

自在,輕輕鬆鬆讓自己存在──這本身,也是最高的豐盛。

你過去會認為要得到什麼,要有一個動力來補充,才可以完成自己。

但是,如果你已經是完整、是圓滿、和一體分不開,那麼還有什麼流動可以來加持你?

還有什麼不好的要流出去才能完成你?

這些變化,和真正的你,並不在同一個層面

可以流進來或流出去的,其實還是人間

你真正的滿足、圓滿和豐盛,是在一個更深的全部的層面。

你既然是全部,和全部沒有分手過,還有什麼可以讓你更滿足?更有豐盛?」

雖然1月1日在灰濛濛的天空中,仍舊看見鳥兒飛翔的加持與打氣,讓我對於和黑暗王子的感情又有了信心!

但無可避免的,在12月27日幫他慶生後,他說:「我們不能當一般的男女朋友,當好朋友就好了。」

雖然當時順著生命的帶領,我當時臉上漾著微笑,可能不如他的預期,他可能怕我會難過,沒想到我卻笑了。

他還問我說:「妳在笑什麼?」

我笑,因為我有體驗,我知道當時他所說的話,就像我在澳洲跟樂器男提分手一樣,說要分手,卻總是走不開。

我笑,因為我知道情緒體的威力,情緒體不是頭腦理智可以控制的,這也才會讓我們身心這麼衝突!

我笑,因為早在12月23日當天,無須言說,就覺得黑暗王子已經是我的男朋友了,只是我們沒有男女朋友的名義而已。

我笑,因為他嘴巴上說歸說,當我送他生日禮物時,他可是迅雷不及掩耳地收下。

我笑,因為聽了他表達的話,我知道他真的一直有在思考,這讓我發自內心的欣賞他,覺得自己果真沒有看錯人

也覺得有他的保護,我很安心。

(朋友還說:「妳看上的男生,品質怎麼會差?」其實諮商師也是這樣告訴我的。

諮商師還告訴我,我的笑與輕鬆,會讓他更喜歡我

我是真正發自內心的放飛,並不是放長線釣大魚。

也因為知道自己只是陪伴者,並不是拯救者,有些功課只能他自己做,所以不會想要干預

也因為知道他會有力量走出來的,而他現在所經歷的內在衝突是很美的

世界翻轉,總好過以為自己是世界的中心。

這是他變柔軟,對世界、對別人更寬容,能夠展現同理心的開始

而我會靜靜的守護他、陪伴他,如果他願意,並且也允許讓我看顧的話,我很樂意!)

我笑,因為深知自帶木星獅子受寵愛的特質,我知道他非常非常喜歡我,所以才沒那麼容易逃離我的手掌心!

F71326D7-1B3D-40AD-A20B-D609E841BB1C-L0-001.jpg

他真的有問我說:「妳會不會看不起我?」

我回答:「我喜歡你都來不及,怎麼會看不起你?」

他說:「我們把喜歡放在心裡就好。」

 

雖然過程他總是吐槽,他說我慢吞吞,他不喜歡搞神秘,還說我帶很多東西,不聽話,喝茶就好。

其實我的疑慮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跟水瓶座的大男人主義處得來,還有黑暗王子抽菸,不知道會不會跟當初和樂器男分手後一樣,會想嘔吐。

不過,因為有在做斷食,淨化自己,所以對於斷食72小時,身體已經更新的我,黑暗王子竟然還繼續留在我的身邊,覺得很不可思議。

話說回來,12月21日晚上結束斷食72小時後,12月23日才覺得他是我的男朋友

 

由於在樂器男的部份,已經做了太多的行為,導致自己事後不舒服、後悔,所以對於黑暗王子,除了11月22日撒潑吃醋以外,都沒有再逼過他,姿態非常溫和。

包含現在我們遠距離,也是想到和鱷魚之前的經驗,那時候很怕鱷魚回來就變了一個人,遠距離的時候,還做了很多我們的照片跟文字。

而和樂器男的遠距離反而讓我們找回了溫度,復合。

所以遠距離到底會發展成什麼樣?這真的很難說。

這次對黑暗王子除了留了一些言,什麼都沒有做,靜觀其變。

就是有之前的盡情嘗試,才有現在的按兵不動。

 

還有之前跟樂器男交往時,就很怕他消失不見,很想守住他,所以還會想說不要讓自己成長得太快。

所以這次我卯起來提升自己,瘋狂練習接受自己,聽楊定一的話,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而且12月27日幫他慶生時,我有發現黑暗王子對我是更溫柔了!

因為我很誠實的表達自己的喜歡,而他也接受了

當我對自己溫柔以後,發現別人對我也變溫柔了

 

這是相對於樂器男那一段,針對自己大改的部份,因為像之前那樣也沒有比較好。

而且夢中黑暗王子還鼓勵我要做自己耶!

其實就是因為有這個夢,所以就很喜歡待在他的身邊,像是幫他慶生時,蠟燭竟然無法點燃,他還說那是點給往生者的蠟燭。

讓我很氣餒,我就開始吃自己做的蒸蛋,反正他也不想吃。

他就很笨拙地安慰我說可以給我很多蠟燭,雖然我更在乎的是情調,不是蠟燭,但我知道他可愛的心意,這就夠了,足矣。

 

還有報告的時候,覺得自己的風格很突破,他會不會覺得我很怪?

想到這個夢就很安心,覺得他會接受全部的我,不然他就不會親近我了

 

這也是內心很拉扯、糾結,放不下他的部份!

覺得終於遇到一個很可以接受我的伴侶了!

其實他也還放不下我啦,只是現在對於黑暗王子就會想說:「如果福慧不同等,在一起也不會好的,就會像跟樂器男的下場那樣。」

所以會不會在一起,是看我們兩個的福報與智慧的程度,倒不是在一起或不在一起就是好或不好

還有我帶有月亮雙子的特質:

FF2C515F-2548-4D49-A414-DC2199D47932-L0-001.jpg

當初跟樂器男一開始也是希望可以暗中來,他來我房間時,我還叮囑他要從落地窗進來。

後來很害怕被騙,覺得還是要見光,才開始在背包客棧公開。

 

現在這段就處於放水流的狀態,不管有沒有在一起,至少在我們還互相喜歡的時候,把黑暗王子當作培福的可耕地,這對我來說是更重要的

因為他是我現階段很喜歡的男生,所以如果我對他好,那就算我還有下一段,也能確保自己可以在感情裡享受到很優級的待遇,這些就是我現在耕來的啊!

當我跟諮商師說現在我已經不需要表面上的名分,可以直接去感覺。

她回覆我:「那妳下一個階段就可以進入婚姻了。」

 

豐盛》第25章「讓自己,輕輕鬆鬆存在」。

接納自己,完全接納自己,可能是許多朋友最需要的一堂功課。

這本身是你我要取得生命的豐盛的基礎

透過這樣的心態,也就準備好你可以接受豐盛

 

一整天,你面對一切,也只是不斷地肯定自己『很棒,已經做到最好』。

你不光是肯定『一切的發生,都是剛剛好』,更是肯定『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剛剛好』。

遇到任何事,包括表面上犯的錯,你即使知道所有人都會認為你錯,你仍然可以安慰自己『It's OK.

甚至,你可以更正式地加上自己的名字,就像面對面跟自己說話『(你的名字),It's OK. It's OK.沒有事。沒有事。完全沒有事。』

你需要做的,也只是不斷地這麼對待自己、安慰自己、肯定自己、理解自己、原諒自己、接納自己。

習慣了,你會發現,在不知不覺中,你所做的樣樣,自己都可以接受,都可以肯定,都可以理解。」

 

所以當唐綺陽說:「巨蟹、魔羯系統:1、7宮。
所以這段時間妳們都在『做自己』跟『看別人臉色』之間徘徊。
第一個,我覺得妳們都要衡量一下『做自己』到什麼程度,『為別人』到什麼程度。
請記得,因為妳沒有秤好這個秤,妳沒有做好這個打算的話呢,是會讓妳崩潰的
比如說如果妳做過多,然後妳又覺得對方沒有搞清楚狀況,也沒有謝謝妳,妳是會崩潰的,比如說巨蟹座,因為妳就忍不住會去想啊
妳遲到那麼多遍,我都沒說話,為什麼我遲到一次,妳就要兇?
妳就會爆炸啊,因為妳委屈太多了嘛,對不對
所以妳跟別人的那個親疏遠近,妳是怎麼做的?妳做的事情,她的感受是什麼?她有沒有好好的收到了妳要給她的感覺?也許妳的方法過度的自我壓抑了,她根本不知不覺。
然後或者是妳自己很苛刻妳自己,尤其是魔羯或巨蟹,妳很苛刻妳自己,但妳不說誰知道?
妳在自己跟別人之間,妳不能只是默默的做呀,很多事情不溝通

或妳太自己為是了,妳以為妳這樣做別人會知道,或妳這樣做別人會感激,有時候妳也把話講得很白:『欸,我這樣做妳要感激我哦。我以後老了以後妳要孝順我喲!』有時候又,一旦妳說得太快、說得太多、說得太直白,妳也會發現妳得不到,因為妳也在給別人壓力。
妳要嘛就是隱形的壓力,要嘛就是明著的壓力,這是巨蟹、魔羯系統要注意的哦。」

我想到12月28日的衝突、火山爆發,起因其實也是我因為對方是「法師」,就太壓抑自己,把自己壓得太渺小。

這件事會烙印在身心裡,提醒自己不能因為對方是法師就太誇張的付出,不然最後委屈的火的力量只會反噬到自己身上!

 

 

豐盛》第25章「讓自己,輕輕鬆鬆存在」。

「你自然輕輕鬆鬆讓自己存在,不再需要隨時不放心,不再需要隨時擔心犯錯,不再需要隨時窩囊自己。

你知道,你完全可以輕輕鬆鬆存在。

這個練習,就是這麼簡單。

一有負面的念頭,例如你發現自己又開始責備自己,試試看,可不可以對這種責備踩個剎車,不要讓自己再怪自己,而是反過來對自己說:『It's OK. It's OK. 沒有事,我已經做到最好了。沒有事,一切都是剛剛好。宇宙的一切都剛剛好,沒有什麼還可以更好。我也只是這個宇宙的一部分。我也已經是剛剛好。』

不斷練習下去,你會愈來愈體會到你和整體從來沒有分手過。

既然整體一切都是剛剛好,不可能有哪個地方不對勁,那麼,你也是一樣的。

你會從心裡明白──你不會有什麼地方不對勁,你不會有什麼地方需要被認為是缺點,而還需要去修正

繼續做下去,讓這些話成為你每天的基礎,就像呼吸、吃飯一樣重要。

不知不覺中,你可以很自在,可以完全接受自己本來的樣子。

你沒有什麼不完美需要修正,更不需要變成別的樣子,不需要羨慕更完美的偶像,也不需要追求更高的目標

這麼說,你也會自然發現,友善對待別人,最多也只是友善對待自己

這兩者,本身其實是同一件事,是兩面一體。

你無論在哪裡,自然會發現可以完全接受自己。

你也自然會發現,周邊和自己完全沒有隔離。

你只會善待自己,善待周邊,善待生命,而生命不可能不善待你。

真正接受自己,知道一切沒有事,本來就沒有事,我已經做到最好。

一切,只是剛剛好。」

 

對自己接納了,對別人也可以,本來對某個朋友一直唸唸唸,唸到我自己都覺得很煩,只想遠離她。

後來內心浮現出之前聽某諮商師講過的話:「妳要給對方時間、機會,長成跟妳一樣棒的樣子。」

所以上次當她又問我的意見,我回答:「重點不是我覺得怎麼樣,而是妳覺得怎麼樣,我明天就走了,但一直陪著妳的人是妳自己啊。」

唯識:新的意識科學》第25章「對情緒踩一個剎車」這篇對我來說好重要!讀到時覺得自己得救、上岸了!

2022年12月7日在臉書就寫了:

S__94224386.jpg

S__94224388.jpg

所以《唯識:新的意識科學》第25章「對情緒踩一個剎車」裡頭到底寫了什麼呢?

現在就來分享!

「感受被固定下來後,自然變成你我所稱的情緒或情感。

一層層累積下來的情感和情緒,也就自然變成小你

既然如此,如果你要修行,卻不去面對自己的情緒和情感,也就不可能得到一個穩定的結果

其實,你、我不光是頭腦帶來的心智體,也還有情緒的層面。

是頭腦,再加上情感和情緒,才變成一個完整的小你

 

哪怕你或許領悟到了,而且可能是大領悟,不只是小領悟,但是,因為你這一生累積了太多層的結,有太多情緒留下來的傷疤,也就讓你的注意還可能隨時回到創傷的層面

是這樣,只有在心智體和情緒體都有完整的轉變,你才可以徹底活出全部的生命,或反過來讓意識或心隨時浮出來

你也還可能記得,我過去不斷地提醒你,要從情緒層面著手。

首先,你對情緒要能踩個剎車。

然而,這裡所談的踩剎車,並不是壓抑情緒

相反地,要踩剎車,最簡單、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接受自己。

Accept yourself as you are.

接受,完全接受你自己,接受現在的自己

這是對情緒踩剎車最簡單的方法,而這本身也就是在肯定你自己、肯定一切、肯定生命不可能犯錯、肯定你來到這裡點點滴滴活出過去的每一個瞬間。

哪怕你走了數不完的冤枉路,但一切還是剛剛好,其實沒有一點一滴不是剛剛好。

這種肯定或臣服的功課,是你隨時都可以做的。

只要有任何情緒起伏,你只是試著去接受它,不要再加上任何抵抗、反對,更不需要責備自己,沒有必要為了情緒怪罪自己

你最多只是輕輕鬆鬆接受它,接受自己,肯定自己,原諒自己。

也就這麼簡單,你只要開始做,它自然會產生一個迴路,讓你不斷地想做它,而讓它為你的人生設立一個全新的開始

這個迴路,是愈做,愈會強化它自己。

你一再地投入這個迴路,不斷地接受自己、肯定自己。

這麼做,也自然會讓妳隨時回到它、靠著它

它會自己餵養自己,自己強化自己。

不知不覺,接受和肯定,也就變成你生命最主要的部分

在人生的任何片刻、任何角落,你都可以用來接受和肯定,來面對讓你最難過、最不舒服、會心痛的情緒。

你只是接受自己,肯定自己可以有這些情緒

你接受自己會難過、會心痛、會鬧彆扭、會生氣

你試試看,你自然會發現,原本很強烈、好像在對著你張牙舞爪的情緒,漸漸地好像失去了力量,而自然會踩一個剎車,消退下來。

無論什麼情緒,你都可以這麼接受,這麼肯定。

熟練了,無論是大的情緒、一般的情緒、小的情緒、中性的情緒、甚至正向的情緒,你都一樣可以肯定自己、接受自己

不知不覺,你會發現這樣的接受和肯定,不光為你的情緒踩一個剎車,還帶著一股迴轉的力量。

這股力量,也就是透過『接受』和『自己』而來的。」

講到這裡,突然想到2019~2021,我的英文名字用的是Kaha,也就是毛利文的power,力量的意思。

名字是陪伴者,會帶我成長到它的高度,然後就可以換名字了。

而我可以成長到Kaha的高度,從「Kaha」這個名字畢業的關鍵原因跟契機,正是跟樂器男分手!

因為透過他對我的噤聲,我意識到接納自己情緒的重要,即使是眼淚,或彆扭。

當時就是撒潑狀態,因為迫切的希望有人可以接納我全部的負向情緒,當時覺得這些東西是又黑又臭又黏的煩人怪,但是經歷了與樂器男的交往,我開始珍視這些負向情緒!

於是開始有力量了!

這就是「Kaha」的階段性任務,它完成了任務以後,就功成身退,現在就換另一個英文名字陪伴我。

 

唯識:新的意識科學》第25章「對情緒踩一個剎車」

「然而,站在意識,其實沒有內,沒有外。

一切,只是祂。

事實,也只是這麼簡單。

對這個事實,如果你有百分之百的篤定,那麼,站在這樣的平台上,無論你身在多激烈、多精彩、多刺激的經驗,你知道還是隨時看得到意識,而你其實什麼都不用『做』

是這樣,我才會說要完全接受自己。

你接受自己,接受自己現在的樣子──你現在是怎樣,就是怎麼樣。

現在是什麼樣子,就接受這個樣子。

然後,從這裡開始著手

講著手,倒不是說你還需要去改進什麼、要學到什麼、努力得到什麼、或是還要補充加強什麼,而認為要到那裡再著手

就好像還以為小我、小你要完美到某個程度或滿足到某一個地步,你才可以進入修行,才可以把真實、把意識找回來。」

↑真的超想提醒自己,小我就是一堆待解開的「結」,所以楊定一才常常說要膨脹,讓密度鬆開。

「結」還有需要完美嗎?

 

唯識:新的意識科學》第25章「對情緒踩一個剎車」

「其實,又是剛剛好相反。

你只需要接受自己,接受自己現在的樣子。

不管你是不是受到委屈,認為自己受過多少罪,或是你認為自己做過不妥當的事,覺得自己有罪,總覺得抬不起頭;

甚至,不管你是不是認定自己是加害者,不管你是不是擔心自己曾經傷過別人......

不管。

就從這裡,你開始著手

就從這個『你』開始,你臣服、接納、容納、包容,所臣服、接納、容納、包容的,也只是沒有離開過的真實,沒有不是過的意識。

其實,就是這麼直接,這麼簡單。

你不斷地肯定,不斷地接受,早晚,你可能突然體會到──內外的分別消失了,而意識也就隨時浮出來了

過去,你可能隨時被經驗帶著走。

現在,剛好相反。

對你,是意識為主,是意識主導,甚至隨時蓋過經驗

同時,你也會突然發現,就像前面提到的,身體的感受,本身其實是中性的

我們所談的感受,最多只是反映一個訊號。

身體是透過這樣的訊號,想來表達它自己

比如說你碰到一跟尖銳的針或燙的爐子,自然會帶來痛的感受。

你吃了足夠的食物,會有飽的感覺。

你不吃飯,會感到飢餓。

這是很自然、很直接的反應。

但是,就是因為你又加了一層念頭,就這樣,單純的感受突然變成一個情緒。

這情緒會在身心的層面造出一個結或一重阻礙

在這裡,我也要提醒你,只要你親自去做,去肯定一切,尤其肯定你自己,你自然會發現有數不完的情緒會發作,會浮出來。

這時候,你要很清楚地守住自己

要記得,一切你想找的答案,其實是在這些情緒的上游,倒不是情緒本身,也不是情緒的下游

假如你不小心或不夠清楚,而讓自己又跟著這些情緒的內容去分析、去注意、去反應,那麼,你也就又被這個情緒的漩渦給流走了。

然而,你要找回這個上游,是很簡單的。

面對任何客體,包括情緒,你最多只需要輕鬆地接受獲肯定,也就這樣為自己踩一個剎車。

一再地接受,一再地肯定,只是接受,只是肯定,你也已經回來了。」

 

2022年11月30日的臉書動態:

 

S__94224389.jpg

S__94224391.jpg

S__94224392.jpg

 

2022年12月3日臉書動態:

【「陰影就是力量」的展現】
當妳能擁抱黑暗,妳就是個有層次、有深度、有質感的人。

非常感謝「上升金牛,太陽巨蟹,火星雙子」的汪小菲,催生了這一集。
其實談上一段感情的時候,就對於歇斯底里的自己很陌生,所以聽這集就覺得好療癒啊。
覺得星座非常適合準備好接納自己黑暗的人深入了解,最近正在擁抱心中的黑天鵝,還有敵意。

唐老師:「巨蟹歇斯底里,有時候會沒有道理,因為她在敘述她的感覺,而且通常她們是安全感作祟的一個傢伙,所以有時候她的抓狂也跟她的安全感流失有關,那安全感流失我覺得要看她的月亮星座在哪裡。

因為巨蟹的守護星是月亮。
你遇到巨蟹座,你讓她安心就對了,她需要的是安撫、安心。
安心這個枚角有時候很難,因為你看她生氣的樣子你會嚇到嘛,妳嚇到妳就知道不會這麼簡單搞定嘛。
你可能就會開始認真的去看說你不要這樣子,你好可怕,你怎麼變成這個德性?之類的。

砲火可能還滿嚇人的,因為她們平常太溫和了,然後又以愛的形象出現,比如說愛家、愛小孩,又很擅長讓人安心。
不要把巨蟹都想成歇斯底里,其實巨蟹的強項就是讓人安心。
有時候在她們很冷靜的情況下,她們是扮演那個讓人安心的人。

比如說大家都很著急的時候,巨蟹會說:好,沒關係,我來我來,都可以的。
是巨蟹在扮演這個角色,所以當她抓狂的時候,她也很希望有人來可以扮演這樣一個角色。

那你也可以想見,這樣的巨蟹她其實不容易抓狂,但是她一旦抓狂會沒完沒了,因為那個安全感沒有被安撫到的話,這整件事不會停止,所以你要對症下藥。
抽絲剝繭:她在不安全感什麼?
沒有拿到錢,還是原因是一個人的背叛,讓她沒有安全感?
你也要對症下藥才行,也許她不是在乎錢,巨蟹在乎更多的是感覺,是fu,那這就比較難捉摸了一點。」

聽了有OS耶:「我接受我本來的樣子,這是我的一部份,如果你不能接受的話,就請你離開,因為我接受我自己,我不需要你的認同或肯定。」

#接受就是力量
#接受自己才是最強大的
#要當自己的真愛
#謝謝

 

2022年12月7日臉書動態:

【接,納】
我想目前唐老師很吸引我的地方是:她是站在理解的基礎上,教我們怎麼在跟這個特點「共生存」的情況下去做處理跟回應。

唐老師說木星3宮:「因為她做這個也行,做那個也行,一個不小心的確是有一點點傲慢的感覺......所以講話不能太嗆,可以的話,我覺得木3比較聰明的方法就是把它包裝在玩笑裡,她把她的驕傲包裝在玩笑裡:『蛤,你覺得我第一名哦,我還以為我是會勝過全宇宙的呢。』其實她心裡是真的這樣想,她嘴巴這樣把它包裝成玩笑話,自己比較沒有壓力,也比較不會討人厭。」

而且唐老師的話就是會幫助我做覺察,打禪七禁語的時候,比較多是在觀察念頭。
楊定一說不用閉關,好好整合。
這部分就是在日常生活中,有說話的部分,然後去好好的覺察自己的說話方式。

有時候是冥王5宮那種針砭、要讓人毀滅重生式的。
有時候是木星3宮那種往自己臉上貼金式的。
有時候是水星獅子獨裁、霸道式的。
所以更重要的是覺察,然後知道是哪個面向在影響自己,也就不會過度苛責,這對現在正在練習擁抱自我階段的我來說,非常重要!

#謝謝

 

禁語當然很好,但是覺得這種可以講話,同時也包容自己說話的方式,也是很重要的自我訓練!

 

 

 Dwayne Johnson - You're Welcome (from Moana/Official Video)

這首歌的調調是對黑暗王子說的吧,就是:「我這麼好、這麼溫柔、這麼漂亮的人兒,陪著你,不客氣!」

(就是很確定對方會說謝謝的概念)

當一個人從「希望對方給我什麼」的「討」的模式,轉換成「我可以給對方什麼」的「給」的換位思考,內心就充滿了力量,這就是「Kaha」這個名字的真諦,還有鞠躬盡瘁啊!

 

 重點歌詞:

You don't even know how you feel
It's adorable
Well, it's nice to see that humans never change
Open your eyes, let's begin
Yes, it's really me, it's Maui
Breathe it in
I know it's a lot

What can I say except, "You're welcome"
For the tides, the sun, the sky
Hey, it's okay, it's okay
You're welcome
I'm just an ordinary demi-guy

There's no need to pray, it's okay
You're welcome
Ha, I guess it's just my way of being me
You're welcome
You're welcome

 the tapestry here on my skin
Is a map of the victories I win
Look where I've been
I make everything happen

Well, anyway let me say, "You're welcome" (you're welcome)
For the wonderful world you know
Hey, it's okay, it's okay, you're welcome (you're welcome)
Well, come to think of it, I gotta go (hey)

You're welcome
(You're welcome)
You're welcome
And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美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