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jpg

最近電影真人版的《阿拉丁》很紅,但是喜悅美眉認為在文章一開始放上威哥(威爾史密斯)全身塗藍的照片太「驚悚」啦! 所以還是放上電影《購物狂的異想世界》的照片!那為什麼要提阿拉丁呢?因為......因為因為......本篇標題「無論您想要什麼,我都會盡量滿足您!」其實就是將精靈的台詞「Your wish is my command!」英翻中啦。什麼?您覺得我翻得不像嗎?那我不幫您買囉!自己搭飛機去澳洲吧!開玩笑的啦!好啦,說了這麼多廢話(喂~~~~),其實本篇的重點是......阿咪老師,配樂請下!(登登登登!~~~~~)


小妹我2020年的農曆年假要去澳洲相親(誤),是放風啦啦啦!1月底回台。請問有人需要我幫忙帶東西嗎?意者請私訊,在下方留言,或者是在喜悅美眉的粉絲專頁私訊按讚+留言。感恩您的惠顧,歡迎再次光臨!

 

Culture_AladdinTrailer.jpg

 

最後,為了照顧到男士們的心情,還是放上了威哥的照片,以示「男女平等」!威哥表示:「來來來!您來!您來跟我說您要什麼?搭飛機太麻煩了,我直接變給您比較快,阿要記得匯錢給我哦哦哦!我的銀行帳號是XXOO XXOO XXO。啾咪!」阿咪老師,音樂請下!

「給我您的(購物清)單,讓我帶著東西回來~~~。

給我您的愛,錢給我就好手趕快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海水都蒸發~~~

只願您的記憶裡,有我的(戶頭)帳號,窩喔喔喔~~~」

喂!~~~~~

(以上歌詞改編自Tank的歌曲《給我你的愛》,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TANK [給我你的愛 Give me your love] 

文章最後,喜悅美眉5月5日才買了一張街頭藝人親自錄製的CD,邀請大家支持正版!正版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美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