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型人格之調停者:INFP-T

16型人格之調停者:INFP-T 情緒釋放與流動工作坊招生中(月亮巨蟹日及水逆限定)

從朋友臉書看到外交家16型人格測試,就立馬找來做!

結果是:

 

 

16型人格之調停者:INFP-T

16型人格之調停者:INFP-T

16型人格之調停者:INFP-T

做測驗的過程順帶理解了自己的邏輯思維與行為模式!

16型人格之調停者:INFP-T

有時候就會覺得:我怎麼會喜歡黑暗王子啊?

看到這題就秒懂為什麼他會吸引我!

因為他講話就是含糊不清,定義不明啊!

像是他有一次問我:「妳周末在學校嗎?」

我問他:「在學校哪裡?」

他說:「中文很有趣哦,妳就直接回答啊。」

我就說:「在啊。但這就是無效對話,講了跟沒講一樣。」

 

還有一次我問黑暗王子:「你上日文課在學什麼?」

他說:「日文啊。」

我說:「聽說讀寫的什麼?老師上什麼?」

他說:「老師的東西啊。」

我有點受不了的說:「你能不能好好聊天啊?」

他反問說:「你不滿意嗎?」

 

原來如此!這款就很吸引我!16型人格之調停者:INFP-T

 

16型人格之調停者:INFP-T

所以這題也是,每次感情都是這樣,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就想看看可以走到哪裡!

 

接下來看看文字解說:

16型人格之調停者:INFP-T“調停者” 人格
16型人格之調停者:INFP-T調停者人格類型的人是真正的理想主義者,他們總是從最壞的人和事中尋找最好的一面,想方設法讓情況變得更好

16型人格之調停者:INFP-T所以才會跟樂器男交往啦啦啦啦~~~

 

16型人格之調停者:INFP-T雖然可能看起來冷靜,內向甚至害羞,但他們內心的火焰和熱情可以光芒四射

他們僅占人口的 4%,常常被人誤解,但當他們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時,他們之間的和諧就像是快樂和靈感的源泉

16型人格之調停者:INFP-T從學佛的禪修組,到內向、高敏感族,乃至於到「調停者」,共通點就是「少數族群」啦!所以才要跟室友繼續當室友、麻吉下去!

 

16型人格之調停者:INFP-T指引“調停者”的是他們的原則,而不是邏輯、頭腦發熱或是實用性。

16型人格之調停者:INFP-T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會被佛法吸引,像是五戒、六波羅蜜、八正道都非常簡要的歸納出生活的準則跟重點,讓人很容易掌握跟練習上手啊啊啊!

 

16型人格之調停者:INFP-T當決定如何行動時,他們以榮譽、美好、道德和善良為準則,引導他們行動的是純粹的意圖,而非獎懲。

調停者人格類型的人以這樣的品質為榮,他們也的確應該這樣,但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這些感情背後的驅動力,這會讓他們陷入孤獨。

 

凡是金子未必都發光, 流浪的人未必都迷茫, 老而彌堅者不會凋零, 深根不會被寒霜觸及

J. R. R. TOLKIEN
我們知道自己是誰,但不知道自己能成為誰

 

在好的情況下,這些品質使“調停者”能與他人開展深層次的交流,自如地使用明喻和暗喻,理解和創造象征符號來分享看法

這種直截了當的交流方式很適合創造型工作,也難怪有很多著名的“調停者”都是詩人、作家和演員

對“調停者”來說,理解自身和周邊環境很有必要,他們把自己投射到作品中,以此表達出這些想法

“調停者”非常善於表達自己擅長使用暗喻和虛構人物來表現自己的美麗和神秘

16型人格之調停者:INFP-T所以論文才想要研究「女轉男身」啊!還有希望龍女可以帶領我重獲新生!

 

16型人格之調停者:INFP-T他們高超的語言能力不僅限於母語,他們有學習第二(甚至第三!)語言的天賦

他們高超的交流能力也與愛好和諧的願望完美結合,能夠幫助他們在找到目標後順利前行

16型人格之調停者:INFP-T所以才會來讀佛學,因為就要學外語啊!

梵文、日文、法文、佛學英文......!

 

16型人格之調停者:INFP-T聽很多人說,對很少人講

與更擅長交際的人格類型不同的是,他們的注意力只集中在很少的人身上,原因只有一個:分散注意太耗費精力,甚至會因為世界上太多無能為力的壞事而感到沮喪。 對於“調停者”的朋友而言,這是一個令人傷感的情景,他們需要“調停者”展示樂觀積極的一面。

16型人格之調停者:INFP-T像這次研討會接待,就真的是專注在接待兩位女生學員。當然還有我媽以及遠道而來的法師朋友。

 

16型人格之調停者:INFP-T如果不加注意,“調停者”們可能因為過於用力追求美好而忽視必要的日常瑣事。

他們經常陷入沈思,比任何其他人格類型都更享受假設和哲學思考

如果任其發展,“調停者”也許會減少與人接觸,縮回殼中,這可能需要朋友和伴侶非常努力才能把他們拉回現實世界。

幸運的是,“調停者”們的情感,創造力,利他和理想主義仿佛春天的花朵,總會不時地報答他們自己和所愛的人,不是通過邏輯和實用性,而是一種時刻啟發著同情,善良和美好的世界觀

16型人格之調停者:INFP-T以前還沒有禪修的時候,就真的很能夠對著鏡子演戲,或是看書整理,還有在筆記本寫下很多的寫作點子,還有都會問我媽「假設性」的問題。

現在接觸楊定一,就知道說:「先醒覺,其他的再說!

 

 

16型人格之調停者:INFP-T KT Tunstall - Suddenly I See ( lyrics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美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