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黃石公園的一棵樹(打響覺得超美der),不覺得在草原中一支獨秀的祂「很有個性」(祂的生活風格)嗎?  



  小蠟燭們今天大便了嗎?<<點子都是偷來的>>P.54:「身體可以告訴大腦的訊息,就跟大腦可以告訴身體的一樣多。」嘿,大便乃人生每日之大事,因此絕對可以透露我們一些訊息,所以今天好好觀察自己的大便屬於哪個類型,別急著沖掉啊!



  當然因為身體可以調養,大便的狀態也可以改變。所以這個小測驗是不添加防腐劑,無法永久保存的。測出來的性格是今天的結果。如果後來大便的狀態變了,就代表生活風格也變嚕。



 測驗開始



問:我今天的大便長相如何?



答:

A.浮起來

B.稀裡嘩啦一大片

C.一堆

D.黑褐色



A.浮起來:我行我素



我非常堅持自我,意志堅定。就算別人給我良善的建議,我也只用我喜歡的方式生活。任何人都別想來侵犯、改變我的生活方式。



小常識:浮起來是因為大便中缺少水分,糞便在體內停留的時間長了,水分已經被抽乾。



B.稀裡嘩啦一大片:勇於冒險



我非常熱愛冒險,想做的事一定風雨無阻地完成,任何的風險都無法澆熄我想完成一件事的決心。



小常識:拉肚子,一方面來說是好的,為什麼?因為吃到不好的東西後就會拉肚子或者嘔吐,把毒素拉出來或者吐出來。但另一方面,吃到不好的東西表明你的判斷力有問題,比如大熱天吃海鮮,熱天海鮮容易長細菌你吃了就容易拉肚子。大便有瓜紋,可能是腸子長息內,是癌病變前兆;大便細條,可能是直腸癌、大腸癌前兆。



C.一堆:吃軟不吃硬



我非常能忍耐,在生活中我最想避免的事就是爭吵。我覺得吵架是很浪費生命能量的事情。



小常識:拉出來的大便是一堆的,代表你「吃軟不吃硬」。吃的食物健康,蛋白質夠,但缺纖維。



D.黑褐色:跟上潮流



我非常關注現在流行的事物,物慾很高。我經常瀏覽網站,我不喜歡無法掌握流行趨勢,世界就在我手中。



小常識:如果是黑色,表明你的肝臟有問題,或者身體的毒素太多。 褐色大便說明你的纖維素攝取過少,你的動物蛋白太多。



響叮嚀:如果大家想透過大便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可以點入小常識,或找谷哥幫忙哦!



 好好響響:我今天有觀察我的大便了嗎?



 打響:有啊,我今天是C型,所以拜託大家今天不要找我打架!



 Price Tag BY Jessie J






重點歌詞

Can we all slow down and enjoy right now
Guarantee we'll be feeling alright



 響氏翻譯

我們能不能全部慢下來,享受當下

確保我們我們的感覺很好



(這不就是艾老大在<<當下的力量>>的諄諄教誨嗎?其實打響想說的是,讓自己慢下來,從觀察自己的大便中也可以了解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美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