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of music.jpg

↑我發現只要我心情好轉,走在路上,我很容易不自覺的開始哼唱著電影《真善美》的主題曲:「Do─ a deer, a female deer. Re─ a drop of golden sun…...」
 


  經常覺得說「我喜歡你」很難堪吧!那要是萬一對方說不喜歡我怎麼辦?因此,我真的要改口了:「就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才......」哈哈哈!長此以往,我就戀愛啦!是說,以前都在把人推開,是要怎麼戀愛嘛!我真傻!今後會很較真兒的!哇哈哈哈哈!
 


  我覺得過去沒學會說「我喜歡你」太吃虧了!因為這樣只會把不喜歡的拉得愈來愈近,反倒把自己真正喜歡的,推得愈來愈遠!
 


  還好,我今天即時改過來了!哥兒們教我:「妳要把過去的關係當作參考點,然後重新調整所有其他的關係,這樣才能夠避免重蹈覆轍!」
 


  因此,最後我發了一封簡訊給他:「雖然我嘴上說我不喜歡你,因此才怎麼樣怎麼樣。但我覺得其實我就是想靠這些口是心非,表面上的掩飾,來掩飾我內心真正的在乎。不好意思總是拿你開刀,因為我覺得吧,只要我跟你的關係破了,我跟其他男性的關係也破!這有助於我遇見我的另一半,也就是我的『夢中』情人!哈哈哈哈哈,謝謝你陪我一起探討,不然進展不會這麼快!哈,繞了這麼一大圈兒,我只是想說:『我很在乎你』!但是你也不必擔心,因為不是我『只』在乎你!......我祝你幸福是真心的,我們都要紮紮實實的幸福!加油!我的好哥兒們!哈哈!
 


  有一種「氣球破了!守得雲開見月明」的感覺!其實我內心真正想要的,其實是哪怕別人不同意我,不支持我,我也想要做自己!不想要再要求自己了!我不想再跑了!我想停下來!

 

  原來,我會這麼的難過、緊張、傷心,哭得肝腸寸斷,稀哩嘩啦,其原因並非我有多喜歡或多在乎眼前這個男生。反倒是因為他勾起了我對我爸深不可測的強烈情緒!我總是想要獨占眼前的男人,不論我跟他是不是情侶關係,也不論我對他的喜歡有多少,那因為我從來都覺得我爸是屬於工作的,是屬於電話的,是屬於別人的,他從來都不專屬於我

 

  親愛的,我想要諮商,請派一位天使來我的身邊,陪伴我、守護我,好嗎?尤其像我現在這麼疲憊的時候!
 


  自由書寫果真是個不可多得的好東西!經常在寫著寫著的情況下,找出自己!怎麼辦?我想擁抱大自然的澳洲,也想去浪漫的巴黎,聽說巴黎男人很浪漫🌹,但我唯一害怕的是沒有摳摳!該怎麼選擇呢?順其自然,猜拳吧!我想過著無所事事的生活,我真心覺得巴黎比較適合我!說實話,我想去個能夠做自己的城市!我真心覺得台灣太小了!小到走在路上我竟然都會跟阿伯「」肩而過,我想去只屬於我的廣大天空!有時候也不想看書吧!只想放空啊!真的!
 


 Michelle的第一天

 

 

 

  在五月這個特別的月份中,接連經歷了這輩子唯一姊姊的婚禮,以及一位師長,及一位哥兒們的往生,眼淚流不停之餘,細細探究自己的情緒來源以後,我突然有種「長大的第一天」的感覺!就像歌詞寫得一樣!而且我真的要在夏天以後飛向海闊天空,因此覺得這首歌跟今天的狀態特別貼切!

 

 

  以及,發現舊信念真的讓自己太痛苦了,與其緊抓著令自己難堪的燙手山芋,不如張開雙手,試著看看生命的另一種可能性!結果發現,今晚,我真的「重生」了!一切來得是那麼迅雷不及掩耳!我甚至買了自己順眼的運動服犒賞自己!我真心覺得自己做得很好啊!Good Job & World Peace!

 

 

 療癒秘訣


 

  我這個人很冒險,很不療癒嗎?開什麼玩笑?我是療癒天后耶!我最喜歡療癒了!因此,請把歌詞中所有的「Michelle」替換成自己的名字!例如:「喜悅美眉」的第一天,跟著萬芳把整首歌唱完,包準你今晚會超好睡!


 

 療癒金句


 

  今天發現走在路上,跟人對到眼,我腦中的第一個思維是「他不可能喜歡我!」這麼根深蒂固的信念,幫我把桃花都推掉了吧!因此,我開始跟自己說:「我愛他,他也愛我;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我在乎他,他也在乎我!」使用了一個晚上以後,結果下課後,櫃檯的男職員竟然「主動」跟我說:「掰掰!」這可是以前不曾發生過的事呢!


 

  但這樣的覺悟,是用兩場喪事換來的,還是覺得有點唏噓吧!但我感謝這些菩薩曾經來過地球,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中,現身說法!我知道:「我愛你們,你們也愛我;我喜歡你們,你們也喜歡我;我在乎你們,你們也在乎我!」這真的是萬用金句,不論是男女,乃至動植物,幾乎都適用唷!而且說完心情超好的!整個世界都變了!我特別感謝今天陪伴我發現自己悲傷源頭的哥兒們,如果沒有他陪我的話,可能我到現在還淚眼汪汪呢!哥兒們!謝啦!當然,還有在遇見哥兒們之前,陪伴著我,讓我大肆宣洩淚水的姊妹!這世界上的善心人士太多啦!那我們就謝天罷!(一整個跳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美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